《风险管理精要》

风险管理精要

作者: Michel Crouhy, Dan Galai, Robert Mark
出版日期: 2016

每一次具有前瞻性的变革进程都会伴随着风险。当前,对于每一家公司和企业来说,深入理解风险的不同层面并掌握通过风险管理以在竞争中获得优势的能力已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风险管理精要》一书为研读者提供了一幅有关如何构建风险管理机制的清晰指示图。

《风险管理精要》的作者是由三位在国际风险管理业界颇具盛名的专家组成。这一浅显易懂的指导教材涵盖了以下各项主要内容:

  • 公司治理与风险管理
  • 如何设定有效的风险管理组合
  • 评估,管理和规避市场风险,信贷风险,操作风险以及模型风险
  • 董事会成员及高层管理人员在风险管理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当企业危机仍持续占据新闻头条位置,并不断挫伤投资者的信心地现实情况下,具备危机意识已成为每一个相关从业人员都应必备的素质。《风险管理精要》一书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全面理解风险管理的必要的知识。

如需购买此教科书,请登录以下链接:

Amazon China

Thank you to our sponsors, including:


Questions?

Contact Us


Looking to further your career?

Become a Member

Sign Up for Mailing List